228日 每日一思


本日聖詠一詩


第卅十篇     病後感恩歌 (1-5)


 


1.      祝聖聖殿詩歌。達味作。


2.      上主,我稱揚你,因為你救拔了我,


你也沒有使我的仇敵向我自誇。


3.      上主,我一向你呼號,


我主,你便醫治了我。


4.      上主,你由陰府中把我救出,


又使我安全復生,免降幽谷。


5.      上主的聖民,請向上主歌頌,


稱謝祂的聖名。


6.      因為祂的忿怒,瞬息消散;


祂的恩愛卻要終生綿延。


晚間雖令人哭涕,


清晨卻使人歡喜。


7.      我曾自誇過說:


「我永不會動搖。」


8.      上主,你恩待了我,使我立足於穩固的山岡;


但是你一掩面,我便立刻感覺到失措驚惶。 


 


本日聖經一句


5:3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本日福音一問 ( Ans:後反白,可見答案)


有一位婦女請耶穌為他女兒驅魔,但是耶穌回答說:「拿女兒的餅扔給小狗,是不對的」,因為:


 


a.  這名女子是外邦人.


b.  這名女子沒有足夠的信德.


c.  這名女子相信耶穌是依賴魔王貝耳則步驅魔(12:27)


d.  以上皆是.


 


Ans: a (15:21-28) **


 


本日福音一思


我從客納罕婦人信德的故事(15:21-28)學到了什麼?在信仰生活中,堅持與毅力有什麼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部落格讀經班 的頭像
    部落格讀經班

    部落格讀經班

    部落格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