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主的兒女格裡, 有這樣的對話. 好像也應該貼在班上的佈告欄才對... 

 

嘿嘿, 別跑, 別跑... 就是要跟你說的咧...

 

 



主的兒女2009/02/13 20:13回覆



好久不見 念祖哥


讀經進度落後許多 謎題又沒空好好想


都不敢到您那兒留下隻字片語


只敢來無影去無踪 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了


cool狗已經要比我高了 身強體壯


還好有那稚氣未脫的臉 可以感覺他還是可愛小孩




王念祖2009/02/14 01:02 回應




讀經進度落後許多 謎題又沒空好好想  都不敢到您那兒留下隻字片語  只敢來無影去無踪 


怪不得,怪不得... 原來如此這般. 我說怎的, 自從我設了 部落格讀經班  後, 我的格裡就門前冷落, 只可羅雀. 原來大家都躲著我, 怕被我抓去讀經  (其實是我最近又忙又懶, 疏於到各家拜訪)


別怕, 別怕, ... 我這 部落格讀經班 歡迎所有旁聽生, 臨時生,  轉學生, 插班生, 日託生, 住宿生, 留學生, 補考生... 即使不能每天報到, 也希望大家 "有空 e 起來讀經", 路過之時, 希望好歹留個 "到此一遊" 的標記, 不要讓我這個值日生守著空教室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部落格讀經班 的頭像
    部落格讀經班

    部落格讀經班

    部落格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